龙程

whatever

BE三十题?(四)

      分手

      盾铁

      “托尼,我要走了。”史蒂夫身穿制服,背上背着盾牌,站在托尼的工作室门口。
      “你去哪?”托尼用螺丝刀专心的拧着一枚螺丝钉。
      “我不知道……”队长回答。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托尼接着问,依旧没有看门外的男人一眼。
      “……也不知道。”队长耸了耸肩,真没人告诉他。
      “那你去吧。”还是没有抬头。
      过了很久,投射进来的人影还是没有消失,这使得托尼终于看向了史蒂夫。
      “你怎么还不走?”托尼问。
      “……你……没想……和我分手吧?”史蒂夫问。
      托尼笑了:“为什么这么说?”
      “你知道……七年之痒……什么的。你刚刚听起来有点敷衍,而且我觉得你不想让我回来了。托尼,如果你不想跟我在一起了,一定要说出来,我没有你那么聪明,所以……”
      “OK,OK”托尼打断史蒂夫的话,然后放下螺丝刀给了他一个正宗的法式湿吻。
      “这样够了吗?队长先生?”托尼盯着史蒂夫的眼睛。
      头盔下的表情让人无法分辨。
      “快去吧,我的好队长。”然后托尼看着史蒂夫比他的马克系列更像机器人一样的转过墙角。
      九十多岁的人了还撒什么娇啊,托尼无奈。

      锤基

      “我们分手吧。”洛基说。
      “孩子都有了分什么手。”索尔在翻阅近期九界的报告,说实话他真不想看这么无聊的东西。
      “我要和你离婚!”洛基声音大了一些。
      “孩子都有了离什么婚。”索尔接着翻。很好,没有战争。
      “我要去毁灭地球!!”洛基很生气。
      “孩子都有了毁什么地球。”华纳海姆的苹果熟了啊。
      “我要当王!!!”洛基更生气了。
      “孩子都有了当什么王。”约顿的春天到了呢。
      “我要和你上Ⅰ床!!!”洛基咆哮。
      “孩子都有了上什么……好。”索尔突然回神。
      “你这还算是知道我孩子都有了???”洛基非常生气,他拔出一把匕首狠戳在他哥的肾脏位置,然后扭头就走。刚踏出大门又觉得不够,小跑着折回来扯了一把索尔的金色头毛,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孕期狂躁症吗?索尔想。不过还真是可爱呐,像猫一样。

      EC

      “如果你不轻举妄动,我立刻出来。”查尔斯说。
      “你不该阻止我,查尔斯。”艾瑞克被脑到动不了。
      “我不能让自己后悔,艾瑞克。”查尔斯轻叹一声。
      “你再不出去,我……我就跟你分手!”艾瑞克企图威胁正在脑他的男人。
      “分就分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查尔斯很无奈,为什么会被认为很怕分手呢?明明每次都是他自己先忍受不了寂寞回来求复合。查尔斯甚至怀疑他想分手的目的就是再追自己一次。
      “查尔斯,你不能为了皮特罗那熊孩子这么对待你男人!他可是送了你假发当生日礼物,这明显就是嫌弃你没有头发!我一定要打断他的腿!快放开我!”艾瑞克欲哭无泪,想他一代万磁王,垄断了全球废铁收购行业,今天居然落得如此下场。
      “你嫌弃吗?”查尔斯问,声音空灵的回荡在艾瑞克的脑子里。
      “当然不,你的光头是你全身最性感的地方。”艾瑞克说。
      “我不在乎别人是否嫌弃我,我只要你喜欢就够了。况且,我还挺怀念我的头发的。”查尔斯从艾瑞克脑子里出来。
      万磁王更想哭了:为什么我送假发就会被脑到晕过去啊!!!

      贱虫

      铁人爸爸:“只要你跟那个韦德分手,我就给你喷气背包。”
      彼得:“喷气背包!\(^o^)/YES!我分!马上就分!”
      韦德:“Spidyyyyyy!!!楼上楼下都假分,为什么只有我们是真分!”
      ……谁叫你不来大陆。不给你小蜘蛛。

      亚梅

      梅林:“亚瑟,我不想当你男友了。”
      亚瑟:“怎么,终于决定要当我的王后了?”
      梅林:“你为什么不说我想和你分手?”
      亚瑟:“就你?”
      你说你就像一只天鹅,平静的外表下一直在忙忙碌碌。而且,只为我。所以我知道你永远不会离开。
      从一而终。

PS:还有人想要其他cp吗?




评论(26)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