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程

whatever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冷CP组)

      亨杰

      “船长。”亨利叫住正在甲板上晃来晃去的男人。
      “呦~小特纳~”男人晃到亨利面前。
      “船长。……你是不是喜欢我妈?”亨利问。
      “咳咳……”杰克船长踮着一只脚,身体一晃一晃的,眼神飘向左边,没有回答亨利的问题。
      “那你喜欢我爸。”亨利又说。陈述句。
      “唔……咳……”眼神又飘向了相反的方向。
      “你为什么就不能喜欢我?”亨利努力想抓住男人的目光。
      “咳……Well,虽然人人都爱杰克船长,但杰克船长只爱他的黑珍珠。凡夫俗子们都放弃吧,除了黑珍珠和大海,没人能得到伟大的杰克船长呦~”杰克船长向前倾了倾身子,用食指戳了几下亨利的胸口。
      “难道我就永远也得不到你了吗?”亨利靠着年轻力壮的身体猛的将船长按在船桅上。特纳很生气,主角光环也拦不住。
      杰克的脸撞在木头上撞得很痛:“我投降……我投降,有话好说嘛。”这年轻人就是不知道尊老爱幼。
      “……你说。”
      船长感觉力度似乎小了一点。
      “嘛……话也不是这么说的。杰克船长魅力无边,就算脏兮兮的也魅力无边。所以偶尔回报下老天的厚爱,也不是不可能。”船长的脸依旧贴在桅杆上。
      “……没听懂。”亨利坦白。
      “意思就是说,连这片汪洋大海我都爱了,怎么会差一条不知所云的咸鱼呢?”

      双豹

      “我不信我会永远得不到你。”埃里克说,面对的是瓦坎达的无上王权。
特查拉听见了,但他没有给出任何反应。
      “我总有一天会拥有你,成为唯一一个在你上面的男人。”埃里克又说。
      特查拉依旧没有说话。
      “我是金钱豹,没有人比我更适合你了。”埃里克还说。
      “咳……你在做什么?”特查拉忍不下去了。任谁都无法忍受自己的堂弟对着自己的椅子说这种容易让人误会的话,特查拉更是这样。
      “我……我在……我在练习演讲。”埃里克随便扯了一个理由。总不能让他知道自己在觊觎他的王位。
      “你在表白。”特查拉说。
      “……对。这都被你发现了。”埃里克承认。对王权表白也算表白吧。
      “我在这里,你又何必对着一把空椅子。”特查拉说。

      牌快

      “我知道我可能永远也得不到你,但是……”里米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对的,我这么快你是得不到我的。但是什么?”皮特罗讨厌蜗牛一般的速度。
      “……没有了。因为你说的对。”里面说。事先准备好的话都没用了啊。
      “那你也要说完。否则我就让我爸把你挂到金门大桥上。”皮特罗试图鼓励这个被打击到了的男人。
      “让他挂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里米说。他不能更颓废了。
      “不然我就让查尔斯脑你,你知道查尔斯吧?”皮特罗继续鼓励他。
      “……放过我吧,皮特罗。”里米很绝望。

      幻红

      “兰谢尔先生,我恳求您允许旺达小姐和我在一起。”幻视难得没有飘在天上。
      “不可能!你这个还没满月的怎么给我女儿幸福?”艾瑞克很生气。
      “我的智力远超人类所能达到最高水平,所以您不必担心我智力低下。”幻视说。
      “就是不行!你再不放弃我就把你挂在金门大桥上!”
      “恕我直言,您的能力无法把我挂在任何桥上,我的身体里没有铁。”幻视直言。
      “哦?是吗。不知道你家斯塔克身上有没有铁。”艾瑞克玩着自己的指甲。
      “他当然有铁。只是这件事与他无关。”幻视还不能理解艾瑞克为什么这么说。
      “你自己挂上去。或者我把你家铁人挂上去。”艾瑞克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罗杰斯先生会阻止你的。我也会阻止你的。所以这个选项不成立。”幻视很冷静。有谁能威胁一个比他聪明的人呢。
      “……看来你智力还不错。”艾瑞克认输。只是谁也看不出来。
      “好好待她。要不然就杀了你。”艾瑞克说。
      “我会的。”

ps:点cp的小天使们觉得怎么样呢?还想要什么可以接着说哦!

评论(8)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